close

這篇應該是跨完年就要打的

但一來等照片...二來我不曉得怎麼打這一趟旅遊...

 . . . . . . 0.0

一切都是幻覺~!
嚇不倒我的~!

是的
說了要騎摩托車從台北殺去合歡山跨年&拍日出

okok

叫我瘋哥= =+
哈哈哈哈~ !!

疑?女生會受不了
嗯...好像也是呢...
不忍心><

好吧
那就租車來開吧= =

也不錯呀^_^
反正可以去看看雪
也可以多帶些東西放車上

 . . . . . . 0.0

坐火車下去台中好了
嗯...
好多人="=
好擠="=
我帶了兩個包包
一個是裝了厚外套跟手套還有兩罐飽溫瓶
(還有一桶巧克力)

另一個包包放了一本地圖

阿還有其他東西呢
一個小相機包,裡面除了放相機還有電池
(有的人不會放電池呀="=所以要講一下)

還有一個大型腳架背在身上很像在背一台機槍= =
(真的是很大的腳架,全拉開有兩百五十多公分不止)
跟社團借了不錯的腳架 


就這樣在火車上站了兩三個小時到台中

 . . . . . . 0.0

在台中我還一度怕自己下不了火車耶
因為是人擠人的狀態
我身上有一堆東西...

在車站外等朋友過來載
摩托車
對~
要摩托車才方便
開車不曉得會不會塞到倒數結束=.=
晚上六點半到台中火車站...

插曲
有某位大姊比我們晚半個小時多到達台中
她也是從台北下來
她帶了......那個包包叫行李吧...
比我的兩個包包加起來還大......
還真難為了她這樣擠出台中沙丁魚火車站
哈哈~

 . . . . . . 0.0

去租車處開車囉~^^
東西全都丟上車
哈哈~
然後到朋友的住處...找晚餐吃
竟然已經八點半了 . . . O0O
good
吃飽想睡覺了="=
哇咧~!

 . . . . . . 0.0

聊天~看電視

到十一點半出門
去附近的中興大學拍學校圖書館的煙火

中興大學的圖書館前 


果然是對相機還沒有很熟悉
煙火拍得...只能看看
不能當作品~"~
唉~vv
有點對不起晨風攝影社教給我的一切><

IMG_087002.jpg IMG_088302.jpg 想要一起入鏡就來吧



疑疑 QQ
中興大學半夜還蠻多人倒數的嘛^^
真棒呀
呵呵

拍完煙火就馬上去找消夜
要直接衝去合歡山了

 . . . . . . 0.0

一路上都好空呀
沒什麼車耶
真棒的高速公路

到了高速公路尾
加油站旁的7-11有很多人在聊天
哦哦!!
還蠻多摩托車的耶~
好想騎QoQ


因為在那邊還沒有感覺有多冷
身體感覺11~15度而已吧
上山到底要不要加雪鏈呀~"~
算了!
不想加
因為看天氣預報根本也才零下1度而已
碰不到雪吧我想
有點失望就是了

喔喔!
到清境之前有下車上廁所
有冷了耶~!
身體感覺大約7~9度吧

 . . . . . . 0.0

嗯~
上山的路有時候都會被對向車燈閃到
不過我覺得還好
我還看得到路
看阿成沿路一直罵看不到路
我就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換我開呀="=aa
算了
他想開就給他開開練習一下夜間的山路吧
呵呵

 . . . . . . 0.0

到清境...
人不錯多耶 QQ

清境大概不到8度,所以我手要放口袋裡(我還是穿著兩件=.=) 
快三點
嗯~
大家都在等著日出要上山吧
因為昆陽管制了
要早上六點才會開放

清境很多人 我還是穿兩件 不到十度所以包成這樣
清境的星巴克還真漂亮
原來以前看到網路上很棒的照片就在清境呀QoQ

 . . . . . . 0.0

三點半又開始上山
不過到半路就塞著了
因為大家都停下來等
等早上六點開放通車

我下來用走的
跟朋友走上去看
發現有停車場
可是卻沒有什麼人停
所以就走下去跟阿成講
把車開上去停

嗯~我就這樣來回走了兩趟
穿兩件衣服的我有一點點流汗了
原本剛下車走的時候有點呼吸困難呢
因為空氣稀薄,又非常冷
走第一趟上山的時候我發現我一直在深呼吸
有點嚇到
吸很久很大的一口才勉強能吐氣
好險@@"

後來習慣了就正常了

 . . . . . . 0.0

把車停好走到旁邊的管制點
那警察局下停滿了摩托車

這裡是昆陽管制站-滿滿的人跟車 
大家都下車聊天
哈哈

好吧,來一張就走上山吧 
結果我們已經打算用走的上山,不開車了
因為塞這麼滿
就算開放
車子上去是一堆人潮
那拍完日出要怎麼下山= =

拉門旁邊人可以走過去耶

仔細想想
管制車而已
人可以走吧
而且也有人在進出

所以我們就走吧= =+
go~

嗯~我穿兩件
雖然身上背著腳架跟一個小包包
但因為是爬山
所以還是有一點點流汗

有位穿很多又圍大圍巾的小姐
走個兩百公尺就把圍巾丟給我
因為她滿身汗了
哈哈~

嗯~一直走在面西的山路
要快點走到面東的山路才能看日出

一路上一直有一台車來回經過
一直在打擾我們="=
一直說我們走不到頂載一程只要兩百塊

說了
我們只是要能看到日出就好
沒有要到最頂
只會走大約半小時就可以了

那台車下去又上來
又再叫我們上車= =+

我不想理他了= =
兩三次後他終於放棄了
吵死了="=

 . . . . . . 0.0

終於走到東面了
有個路邊...0.0
嗯嗯
有個路邊還不錯
哈哈

走了半小時多有點黑的山路 
我就架腳架等日出了
六點半了呢
我們五點半開始走的

只可惜沒有碰到雪~"~
因為跨年的溫度比前一陣的溫度高一些
所以沒碰到雪~"~
還好沒有去買貴死人的雪鏈

還有個可惜的地方
沒有上到武嶺~"~
唉~

再來個很可惜的是雲太多了沒有日出= =
只有拍到一些雲層中透出來的陽光
真的沒看到太陽="=

色溫出現了,但是雲霧一樣多 IMG_101602.jpg IMG_104702.jpg IMG_105402.jpg

算了
下次就找個好天氣騎車上山吧
人也比較不會這麼多
一堆車
真是的

不過整體上還算ok啦
有森林浴
還不錯^^

插曲
拍完的時候走下山我也邊拍

這個景不錯,可以看夕陽,但我們不會待到這麼晚="=  
但拍到半路突然覺得拿相機的右手
有幾隻手指好像冰的有點...不曉得是麻還是痛
左手摸了一下有點嚇到
跟冰棒一樣冰
還差不多硬
0.0'|
這可糟了
我不會凍傷了吧
但左手也有拿著鏡頭呀
為什麼左手沒事
我趕快把手放進口袋裡
好險馬上就暖了
虛驚一場="=
呵呵呵~

 . . . . . . 0.0

到達停在昆陽的車邊,回首照一張吧 
好加在車停在昆陽這邊
要開車下山的時候已經早上八點多了
如果我們是開車上去的話...
我想回到台中要中午了吧

因為我們一路雖然阿成很興奮的開下山
(嗯~開了一夜山路他的技術有進步了呢)
然後高速公路沒有車他開到睡著換我開
到台中市就九點多了
(算是完全沒有塞到車的關係吧)
十點到早餐店
哈哈~

嗯~
本來還真的很想就再待一兩天陪大家玩一下的
但我還要回北港
所以我得趕快回台北才能跟我爸交代
所以中午我就跟阿成去還車
然後搭客運回板橋了

嗯~
12/31的早上八點醒來到元旦中午一點上車
上了車耶~!!我終於把眼睛閉起來睡了
哈哈~

阿成應該也差不多吧
雖然他開車開到最後睡了兩秒被我叫醒
但換我開車後我就沒注意他了

算算我還沒有30個小時耶
算了
反正有high到
^_^

謝謝大家想到這鬼主意讓我參加到
下次我要騎車上合歡山再找你們吧
畢竟我早就騎車環過兩次島了
台中哦?我18歲過後就騎小50從台北到台中玩過兩次了
騎到花蓮也是小50開砲
哈哈哈
ok的啦

我那攝影社的學長都常常一個人騎腳踏車在台灣到處繞了咧
等我有閒又有錢的時候再來騎腳踏車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