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風飄,醬香溢,風涼身,身心涼

 

今年中秋聞到很多香味

都是從附近樓下鄰居漂來我家的

是的

我一整天都在家

一個人在家

 

習慣了

 

中秋我也有團員到哦

晚上九點多爸爸媽媽回到家之後

我們有吃月餅聊天看電視

這份幸福很棒

一整天終於有這麼一段時間心情是微笑的

 

但我今天一整天有著一份沒落

有個人可能懂...

或許她也不曉得我有這份心情

 

今年中秋月不月

中秋,月是很美,但看不到也就不美,就算看到心情也不一定美滿

所以今年中秋的月美,但是心情不美滿

 

中秋月不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