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久沒有在無名blog留言了
沒有關掉那裡
因為那邊會讓我再多一個空間交流
一些以前認識的人的交流

有我所期望的也有我所不想要的

DSC01947002.jpg 



現在的我
空間很廣
很有彈性
但這樣太孤獨了

於是我自己把空間縮小
但不知道怎麼縮小

於是我不經意的改到了彈性
改了彈性會怎麼樣
有好有壞

但目前的不是很好

因為我把自己綁起來了

沒有綁的很緊,不用緊張



終究是綁起來了

而空間還是一樣大

所以我又更孤單了

因為 裹足 - 難進


最近能讓心情好些的時候

只有早上去跑步
跟平常時間的散步

還有跟某人聊天


但是散步完會更孤寂

可是總比一整天做在電腦前看書還要好


找朋友?
有人可以找
但不知道該不該找


是的
可能是我自己綁自己
也可能不是

回想起以前當兵的時候

那時候我有想到一句話

「你覺得情況很糟了嗎?那很好,因為這樣就不會再更糟糕下去了。」

我當兵那時候,在心情最低沉的時候想到了這句話
這讓我又了解了另一句話

「做就對了。」

這樣想再一起也就是

不管怎麼做都不會再更糟糕了
所以什麼都不用怕



那現在的我在考慮什麼呢


我不知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