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堂弟要去花連考試

在花連的志學火車站附近

國立東華大學的歷史系

DSCF1422.jpg 

前門

很大呦!!

我用兩張連照的模式拍的

 

在前一天早上出發

我從板橋火車站

DSCF1195.jpg 

很有趣的三張連照模式

不錯玩

沿途灰濛濛的沒看多少景色

但有很多大片田園

DSCF1207.jpg DSCF1210.jpg DSCF1211.jpg DSCF1212.jpg DSCF1213.jpg

 

 

到達花蓮火車站

有很漂亮的地下道呦!

DSCF1217.jpg 

 

太暗了

IS用到3200....光圈...4吧?....1/30秒靠著柱子努力不發抖@"@

 

從花蓮市花350租摩托車騎去繞一下

距離上次我來已經是一年三個月了

也就是當兵前的騎車環島

由於第一天是黃昏時刻到花蓮

又有點小雨

去已經訂好的民宿休息

在學校後門附近

  

後門跟龍華的大門差不多大...

 

隔天早上堂弟要十點半才面試

而我呢

從六點就起來拍後門的街道

有很不錯的風味呦^^一條小小的街道 非常友善的小狗 晚上有點HIGH的餐飲店 有等待拆除的危樓廢虛 DSCF1254.jpg 很小的火車站 限速70的台九線 有雲?霧? 很新鮮的建築物 這也是中午才會開的不錯的店

祥和的兩家肉店 

婆婆說盡量拍呦^O^呵呵

 

接著進入東華大學吧!!

大門到行政大樓的300公尺 

從前門到第一棟建築物的300公尺... oh~~.0.

 

校內一定要騎腳踏車啦!! 

所以校內很多人騎腳踏車呦!!!

 

文學大樓一瑀 文學大樓一瑀

要進入文學大樓囉!!!

 

文學大樓一瑀 文學大樓一瑀 文學大樓一瑀 文學大樓一瑀 到處都可以悠閒、看書

文學大樓裡面就很漂亮呢>0<"!

我怎麼不是念這間呀~~~~~

 

圖書館!!! 行政大樓後視貌 前方是理學大樓! 左邊是共同教學大樓 DSCF1332.jpg

往文學大樓走出去可以看見圖書館、行政大樓、理學大樓、共同教學大樓

 

圖書館門前 

圖書館的前門旁的一角@@"

看起來就是太棒了>0<"

 

東湖有人在教學呦! 

這間學校裡有三個湖呦@"@!

東湖、華湖、小華湖---(還真的是東華大學呀^O^(笑)

水系都是連著的呦!!

時間關係我只有到東湖~"~

立刻發現有人在教學@0@"!!!

好像很好玩呢!! 在學校裡@"@ 摔呀~

天吶~~~~!!學校裡耶!!! @0@

竟然有這種教學...

好想去玩哦~"~

 

觀賞處是在餐廳的後面餐廳跟東湖中間的觀景亭

遠處是原住民學院大樓喔@0@!!!

 

在東湖餐廳後方樓上彈出華麗的琴聲

鋼琴聲就在觀賞亭正上方哦!!

 

繞一下,還來去看很大間的餐廳,我沒有上去二樓

漂亮的餐廳 漂亮的餐廳 漂亮的餐廳 漂亮的餐廳 漂亮的餐廳 漂亮的餐廳 漂亮的餐廳 漂亮的餐廳  

餐廳裡可以看到很多東湖的景色呢

棒呆了~~~~

走出去經過景觀橋

景觀橋 

過去後的左邊是那棟原住民學院

右邊呢

東湖景二 東湖景三

來看一下快要全景的東湖

美~

有點呆滯的站在那兒享受舒服的微風

 

對啦!堂弟是中午考筆記

快考完了

趕緊去文學大樓裡的八角咖啡廳等候唄~

八角咖啡廳的入口呦^^ DSCF1325.jpg 很棒的咖啡吧 很棒的咖啡吧 很棒的咖啡吧 很棒的咖啡吧 很棒的咖啡吧 很棒的咖啡吧 很棒的咖啡吧

也是讓我非常舒服的坐在那兒呢!^^

喝著香香甜甜焦糖拿鐵

很香的焦糖拿鐵 

 

實在是很少在都市裡見到的一間非常大的公園

不對= ="a是學校

(根本就是公園啦!!!)

時間上的關係

我只有逛這間學校的七分之一吧

唉~o~"

有機會再來逛逛吧

趕火車去囉~

後門 

離前門有1500公尺直線距離的後門......

 

學校有1500公尺長寬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