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會很閒嗎?

閒到發荒?

閒到頭痛??

是很閒

想要找事做

某種張力

等著我去實現

 

記得以前很怕寂寞

所以大一在屈臣氏打工時

努力的跟大家打成一片

偶爾下班還一起去唱歌

當時真的很快樂

大二去參加社團

也是想得到認同

帶動附近的國小小朋友校外教學

還有伊甸的活動,蒙眼繞學校、吃午餐、輪椅走天下之類的身障體驗

這社團是輔導室分出來的"心園工作坊"

很棒

大三開始跑了很多社團

因為是攝影社的公關

所以一些民俗舞蹈社、熱舞社、吉他社、學生會等等,

還有各系會的活動拍攝

認識很多的人

一直到畢業後才漸漸沒聯絡

懷念攝影社每個禮拜幾乎都有外拍

到處走走拍拍真的很不錯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沒有自己的相機

都退伍三個月了

今年對我來說好像真的沒有很好

但適合從事藝文、演藝娛樂、八大行業等等

都感覺不錯

我努力的方向要對著哪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