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的消防員特考

媽媽問了我幾天

問說我最近到底有打算做什麼

我回答了

就在剛剛

 

跟朋友出去以前屈臣氏的同事那兒

閒聊

就在煮好晚餐時

還好爸爸今晚有在家先吃飯再出門

所以我還是下廚讓餐桌冒出四道菜

 

我投的履歷

沒有回覆

我想  該是決定下一步了

笨笨的我

還看著電子報去投e-mail  一頁台北的臨時演員

我的時間還真多呀

因為目前  最近  這幾個禮拜

任何時間都可以找我

 

因為在馬祖當兵

所以最近一直在回看三立的偶像劇

命中注定我愛你 看完了

敗犬女王 待續

無敵珊寶妹 一直看不完

因為幕後花絮真的很讚

所以連看一個禮拜還沒看到結局

這當然跟我到處逛網頁有關

 

三立電視台離我家好遠...

 

起風  晚上果然下雨  又變天了

 

以上的每一段

時刻是亂的

因為我現在的心情也是

為了自己而付出  竟然比我想的還難

 

我還真孤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